xy一株木棉

@盗墓天团  @忌子茉  @黑戟

《突破》——817联贺
BY忌子茉and一株木棉

第二章(下

回了爹妈家房间不够,幸好以前吴邪的房间是双人床,张起灵也不介意,和吴邪睡一张床——两床被子。

吴邪打开门往床上一坐,就看见闷油瓶坐在桌子边望着窗发呆。

“小哥,你今天怎么啦,我看你不高兴。”吴邪突然想起来今天这老闷不知道抽哪门子风了,今天对他怪怪的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哎,终于结束了,我妈叫我和她在一起!我怎么这么可怜啊,谁知道那女的是不是本性是个女魔头母夜叉母老虎啊。”

“你答应了?”张起灵问道。

“只能答应啊,不然怎么办。我妈说了,不喜欢这个就再找,找到我看上了为止。”吴邪撇撇嘴。

“你喜欢她吗。”这才是张起灵最关注的问题。

“才见一面哪儿来的喜不喜欢,先应付着吧。八字还没一撇呢。”吴邪成一个大字形倒在床上。

“你还想八字有一撇。”张起灵突然转过来,盯着他看。

“噗咳咳咳……”吴邪被吓了一跳,“小哥,这都谁教你的哈哈哈哈。”

“胖子说的。”张起灵一脸认真。

“小哥,”吴邪突然认真起来,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张起灵转过头去没说什么。

“哦对了,我妈说要咱俩去给慕晶买礼物,现在就走吧。”吴邪说。

“嗯。”张起灵细细琢磨了一下吴邪的话,吴邪对这个女的目前也是没别的意思,但是时间久了就不知道了,况且他现在和她是男女朋友关系……想到以后,张起灵的目光暗了暗。

两人换了鞋出去,在街上逛了一圈,天冷,又是过年,基本没几家店还开着,开着的几家也是摆着“清仓大甩卖”,过了这几天估计更难买到东西了。幸好有家饰品店还开着,音乐响着“恭喜你发财~”。吴邪想,带闷油瓶到这地方挺好,让他感受一下人间烟火啊哈哈。

这家饰品店的整整一排的架子都是女孩子家家的东西,一个柜子排满了布娃娃,有专门一个小隔间是卖的化妆品,项链耳环首饰,根本看也看不完。这里的店员也都是妹子,香水喷得差点没把吴邪呛死,大冬天的大衣底下包着短裙和丝袜。

“欢迎光临。先生请看一下本店新年活动,买满99元送围巾一条,有不同款式的。”看见他们来,一个姑娘就凑了上来。

“好。”吴邪接过她递上来的传单,这款围巾是毛线织的,中性风,男的女的都能带,最巧的是……三款围巾上都织了一只小黄鸡。吴邪偷瞄了一眼张起灵,见张起灵一直盯着,心下了然。

闷油瓶肯定喜欢这个!!!

“问下,你们这里有没有送给姑娘的礼物?”吴邪问。

“噗,”那妹子笑道,“先生是要给您的女朋友买吗?请到这边来。”

现在的妹子都这样吗?!

吴邪想想,买个100块的意思意思好了,刚好能送一条围巾,闷油瓶肯定欢喜。

“您可以看看这款,这个价格是适中的,卖得最火,很多女孩都喜欢这款香水。”姑娘拿了瓶粉色的,上面的盖子缀着几颗宝石,特别少女心。

价格还好,60多一瓶,说是玫瑰香的香水,这估计就是小情侣之间的玩意,还写着“LOVE U FOREVER”。

吴邪想了很久,自己不喜欢她,这种……看着这上面的字怎么样也没有送出手。

“请问还有别的吗?稍微好一点的。”

“有有有,您可以看一下这款。这款比较贵一点,123元。”妹子从货架上拿了一瓶金色的瓶子。这款的牌子吴邪是知道的,一百多也还好,也没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算得上是比较简单的类型。

“您要是喜欢,这款有三种香味,蔷薇的,茉莉和铃兰。”

“随便吧,哪个卖的好你包哪个。”吴邪摆摆手,他才懒得花心思去琢磨买哪瓶香水给别人。

等结了账,柜台的妹子拿出了三条围巾,一条粉色的,一条红色,一条蓝色,吴邪打量着张起灵,最后坏笑着指着那条红色的:“我要这条。”

by忌子茉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