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一株木棉

@盗墓天团  @忌子茉  @黑戟

《突破》817联贺
By忌子茉and一株木棉

第三章(下)

是,吴邪心里很想一句噎死她俩,今天就完成任务可以领着闷油瓶回家发呆去了,可想想日后不停的相亲日子,最后还是忍下来了。

再一看,发现文静盯着小哥,心里警钟大响。

“其实,看下去,面瘫也挺顺眼的”文静说了一句就拉这晶晶往前走。

吴邪盯着往前走的文静,心里突然涌起一阵敌意。

4人来到旋转木马跟前。

张起灵和吴邪哭笑不得,一个100好几,一个将近40的大男人来坐旋转木马,各位酷爱看,这里有俩恬不知耻的老男人。

最终4人还是坐了,晶晶今天穿裙子,不好上马,只能跟吴邪坐在南瓜车上,张起灵打死不肯坐南瓜车,于是跟文静在后面骑木马去了。

张起灵面无表情地看着吴邪和那个王母鲸(甭管佛爷是不是故意,小哥绝对是故意的!)并排坐在一起说说笑笑,突然觉得天冷了......

吴邪,以后会跟她走到一起了吧?以后跟她在家看电视,两人一起吃饭,一起买菜,一起睡.......还有,有自己的宝宝.......

张起灵突然觉得胸口刺痛。

中午4人在游乐场自助餐厅吃饭。

“阿邪,吃鱼”晶晶很自然地帮吴邪夹了鱼,并且细细把鱼骨挑开,俨然一副女朋友的架势。
张起灵筷子停了下,平日都是吴邪给他挑鱼骨.......

吴邪笑着跟对晶晶说了声谢谢,又给她夹了个精致的小蛋糕,接着操起一个长脚蟹腿,霹雳巴拉地剥开了壳,把一整条蟹腿肉递给张起灵道:“小哥,上次看你很喜欢吃长脚蟹。”

张起灵看着吴邪,发现他身边有个不断给他挑鱼骨的女人,而自己重来没有为他做过什么......

张起灵摇了摇头,低头吃自己的炒饭。

吴邪一番好意剥好的蟹肉被人拒绝,心里突然一沉,勉强地问:“晶晶你吃蟹肉吗?我不爱吃。”

晶晶眼神亮了亮,点了点头。

吴邪把蟹肉放进晶晶的碗里,不吭声吃饭了。

文静见旁边的面瘫一个劲吃炒饭,不忍道:“我说闷爷,你能不能珍惜点资源,我们来吃自助餐,你光吃炒饭,吃点生蚝好不好?很补身的~~我看,挺适合你?”文静一脸诡异的笑容,一边帮张起灵把生蚝从壳里挖出来。

张起灵不想抬头看对面的两人,低头匀速吃饭,别人往他碗里塞了什么,他都没心思管。

吴邪看着文静给张起灵挖生蚝,心里一阵烦躁,他叹了口气,放下筷子道:“我饱了,出去透透气。”说完就走出餐厅。

“哎?那我陪你去逛逛。”晶晶跟着出去。

吴邪走出餐厅的瞬间,刚好看到文静冲忙地帮张起灵擦手,她拉着张起灵的手细细地清洁,还笑的一脸开花地帮他擦衣服上的果汁。

其实在吴邪离开后,晶晶尾随出去,文静啧笑了她一句“都还不是男朋友呢,就这么关心,真喜欢他?”

晶晶嘟了下嘴:“迟早的事,我看上他了,哼!”

张起灵在晶晶离开后脑袋空白了一片,他们在一起,是迟早的事?一晃神把手旁的果汁给打翻了。果汁撒了一裤腿。

正在啃大闸蟹的文静吓了一跳,看到张起灵裤子湿了一片,瞬间笑得喷饭,说道:“哈哈,面瘫兄,你这样走出去,别人会说青年人,尿裤子了,还不回去换~~~哈哈,唉啊,多大人了~~”边笑边给他清理。

这次,吴邪明显感觉到心里揪着疼,他明白了,他不喜欢那个女人靠近小哥。不,也许是,任何女人。

晶晶见他脸色不大好,走上去道:“阿邪,你没事吧?是不是昨晚守岁没休息好?要不我们回去了。”

吴邪缓过神来,见到晶晶一脸担忧,突然想起什么,从兜里掏出个小东西递给晶晶道:“没事,谢谢你关心,这,是送你的礼物,当新年礼物吧。”

晶晶愣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吴邪会送礼物给他,受宠若惊地瞪了下眼睛,接过礼物,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吴邪道:“阿邪,我能拆开来吗??”

“嗯。”

“哇,香水,我从来不用香水的,一直想买试试,每次逛街都没想起来,谢谢你,我,很喜欢。”晶晶脸色有点微红地道。

听了这句话,吴邪想起早上张起灵也跟他讲过,可是为什么啊,心情完全不同.......

“吴哥,我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好么?”晶晶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问。

吴邪刚还沈醉在早上某人嘴角上扬的表情,这回突然听到冷不伶仃的表白,也是愣住了。

“晶晶,你.......我们才刚认识。”吴邪终于回过神来,他也不知道要怎么拒绝。

“嗯,我知道,我,我听伯母说过很多你的事情,我爸爸是学考古的,我对古文物之类的很感兴趣,见到你我就,我就.......不过,如果你不喜欢那......”晶晶大概能感觉到吴邪对她没兴趣,说着说着有点哽咽,双眼红红。

“.......”只要是个男人,特么肯定怕女人哭。

“我们先做朋友,相互了解一下好么?”吴邪不忍道。

晶晶眼睛仿佛突然上了色,水亮水亮的。

而此时的吴邪根本没把心思放在她心上,他想得是跟他,能有未来吗?

评论

热度(23)